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涉嫌恶意强揽工程被刑拘:住处搜出仿制手枪
12-31 06:32:26 来源:武汉晚报


嫌疑男子所持有的仿64式手枪和子弹

武汉晚报消息,30日,武汉黄陂警方通报,近日前川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一条“扫黑除恶”工作线索,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件。目前,嫌疑人吴某敏(男,52岁,黄陂人)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9月,前川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建筑工地工程纠纷警情时,发现其中一方的建筑老板吴某敏有恶意强揽工程嫌疑,为收集证据进一步核实情况,民警一直对其保持关注。

12月6日17时许,前川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称有人不仅吸毒、持枪,且恶意强揽工程。接警后,民警很快锁定被举报的嫌疑人正是前期一直关注的吴某敏。民警将其传唤到所后对其进行了毒品尿检,结果呈阳性。经初步审讯,吴某敏仅承认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拒不承认非法持有枪支的情况。

当天,民警兵分两路,在吴某敏位于前川街的某小区住处搜出一把仿64式手枪、子弹20余发以及吸食毒品使用的“麻果壶”等工具,在其位于鲁台的闲置老屋中搜出一把长逾1米的自制土铳枪及两把管制刀具。

据吴某敏本人交代,土铳枪是自己三十多年前用钢管和木头手工制作好玩的,之后一直藏在闲置的老宅里未曾使用。崭新的仿64式手枪则是不久前从一个朋友手中购买。手枪仅在购买试枪时对着无人的农田开过一枪。后经武汉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鉴定,两把均是具有杀伤力的违法枪支。目前,涉案枪支已被依法收缴,嫌疑人吴某敏已于2018年12月21日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原标题:男子涉嫌恶意强揽工程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