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明明可以只卖萌就好,偏偏还这么有才华!
12-30 07:22:02 来源:少年科学画报

铲屎官Kenny Au和他的妻子Denise Lo,以及一只颜值超高的5岁柴犬Hunter一起住在加拿大的亚伯达省。

夫妻俩一直为了如何装饰家里的一面空墙而发愁,后来他们突发奇想,让柴犬Hunter叼着蘸有颜料的刷子作画,没想到Hunter无师自通,创作了一幅又一幅抽象画。

现在家里的墙壁装饰问题不仅解决了,Hunter还拥有了自己的网站,甚至在网上你可以买到Hunter的画作!

明明卖个萌就可以轻松度日的狗子,不仅努力,还这么有才华,真的很励志了!如果你问Hunter这些画作想表达什么,Hunter可能会非常高冷地回答你:汪~~~

原标题:明明可以只卖萌就好,偏偏还这么有才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