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
12-31 06:04:50 来源:中新网

a36e040d06d64210bb4a8f531ff9c01d.jpg

12月29日,受强冷空影响,广西柳州市市区的气温最低达0摄氏度,并夹杂着小雨,不少出行的市民将脸蒙的只剩下眼缝。

中新网消息,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31日6时解除寒潮蓝色预警:强冷空气对我国造成的降温影响已趋于结束,因此解除寒潮蓝色预警。未来几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1月4日之后,南方地区气温将由目前的明显偏低逐渐回升至接近常年或略偏高水平。

原标题:寒潮蓝色预警解除 中国大部地区气温将陆续缓慢回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