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拥堂!元旦小长假首日,2万游客涌入仙女山创历史新高
12-30 19:36:11 来源:上游新闻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市民纷纷携家带口去高山景区赏雪玩雪,过一个欢乐假期。

2万游客涌入仙女山景区

30日,来自仙女山景区的统计数据显示,元旦小长假第一天,2万游客涌入仙女山赏雪滑雪,创历史新高。

元旦第一天,2万游客涌入仙女山赏雪滑雪。这里正在举行仙女山国际冰雪节,仙女山景区有5万平方米的室外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

此外,还有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滑雪项目,让游客尽情领略雪上运动的无穷魅力与浪漫刺激。

同时,重庆65所高校大学生“胖胖跑”助力仙女山国际冰雪季,全球海选“七仙女”活动如火如荼,冬天里的一场雪点亮仙女山实现“开门红”。

景区内一房难求

据了解,连日来,仙女山景区内温度骤降,景区积雪较厚,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玩赏冰雪,而景区内的住宿已经爆满。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仙女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日接待房量6万张床位左右。

目前,仙女山景区内各大酒店均提前预定爆满,30日、31日、1日晚,长松酒店、华邦酒店、学府家园酒店,均提前几天预定一空,酒店标准间的价格,也从平时的300多元每间,上涨到了600多元。

除雪车保障道路畅通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上积雪较厚。但是,沿途有专业的道路除雪队,上山道路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铲雪车随时来回清扫,上山的车辆,不带防滑链均可以进入景区。

另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消息,30日,南川区金佛山景区游客量已超负荷,请游客朋友提前了解景区游客状况,尽量选择前往大观园、黎香湖、天星小镇等景区游玩。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