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十三行坠楼事件:被刑拘女老板曾获选美亚军
12-20 19:27:06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蹊跷坠楼:弟弟一米七就比围栏高一个头而已

死者黄伟鹏的同事林强(化名)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前,他与朋友阿饼(化名)及黄伟鹏三人都在广州市越秀区大同商业大厦9楼的933号服装仓库工作,仓库里堆积的大多是时尚女装,仓库老板正是许静。

林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三人是多年好友,死者黄伟鹏今年20岁,广东省惠来县沃角人,他是三人中最先到许静手下工作的。其后,黄伟鹏陆续介绍林强和阿饼到此工作,黄伟鹏成为仓库主管,月薪一万多元,林强和阿饼是他手下的打包小工。

前不久,仓库里又来了一名新小工,仅干了一周就离职了,“他和我们都不熟,平时也没得罪过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走了。直到12月15日晚,他给我们几个发了微信,说他被炒了,让我们走着瞧。”林强回忆,他当时并不明白这位新同事在说什么,也没有回他微信。

林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12月16日,老板许静和其男友荣哥带着四名打手,对黄伟鹏、林强和阿饼三人,在不同的时间,分别进行了控制。

最先是阿饼,下午两点多,他送货回来在大同商业大厦北楼底下就被许静一行六人拦住;15点10分左右,黄伟鹏接到许静的电话去了大厦9楼阳台;15点43分,黄伟鹏发来微信消息,让他也到阳台。

到了阳台,“我看到黄伟鹏捂着肚子蜷缩在角落,脸上带着淤青,许静拿着他的手机。”随后,林强被打手带到9楼另一个阳台,许静将林强的手机没收,然后开始逼问林强有没有参与“档口盗窃服装一事”,林强否认,便遭到殴打。

▲12月18日凌晨,林强发朋友圈称曾遭禁锢殴打没有目睹黄伟鹏高坠至死

黄伟鹏的哥哥阿锋在接受采访时称,当天下午15时到17时,他接到弟弟的电话,但回拨被挂断,就来到大同商厦933仓库等待。17时17分,他接到一位朋友电话,说黄伟鹏坠楼。17点18分,阿锋在九楼等电梯期间看到两名大汉、许静及许静男友从坠楼阳台走出。

“事发后,我从警方处看到了当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几的壮汉。”阿锋说,“我弟弟当时所在的阳台是商厦9楼的一个死角,阳台围栏肯定高于一米五,我弟弟身高一米七,就比围栏高一个头而已。”阿峰不相信弟弟会不小心失足从9楼阳台坠落。

店主许静曾获选美亚军,微博上常晒奢华生活照

事发后,网友也迅速找到了许静的个人信息。从她个人微博上,红星新闻记者看到,认证信息为“2017年亚洲小姐广东赛区总决赛亚军”,出生日期写的是1993年。微博上,许静晒出的吃穿用度较为奢华,经常在国外旅行。

▲许静在微博发布的照片 图据其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