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感觉人生达到了巅峰?一男子在公路上策马奔腾!
12-20 16:56: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近日,万州一男子在市区公路上策马奔腾的视频被市民拍下,让人大跌眼镜。

视频中,该男子骑着一匹马在路上横穿直撞,速度很快,看起来十分危险,车辆纷纷让行。对于该男子的行为,许多市民表示感觉非常危险。

骑马上公路是否违法呢?重庆谦和谦律师事务所律师沈扬告诉记者,因马匹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受惊,可能导致交通事故或者其他不可控制的情况,对公共安全容易造成严重危害,故在现代城市道路上不提倡骑马上路这种行为。

视频中的这个男子在骑行过程中如果占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扰乱公共秩序,则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以15日以下拘留、200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剑 向思颖

原标题:胆大!一男子在公路上策马奔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