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妻骗保嫌疑人狱中辩称:否认“预谋杀人”,因与妻子吵架“激情杀人”
12-20 19:15:0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9日,记者在普吉监狱见到杀妻骗保案嫌疑人张轶凡,其回应称:①否认“预谋杀人”,称案发当晚系因与妻子吵架“激情杀人”;②张轶凡先表示其确曾伪造妻子签名购买两份保险,后又否认伪造妻子签名的说法;③张否认“杀妻骗保”,称与妻子一起购买终身保险,是为孩子的一种投资理财;④张称,高打赏因想做直播公司;⑤此外张轶凡还逐一回应了辞职两年间的情况、巨额欠款、去福建高额消费等问题。以上为张单方面说法,各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原标题:杀妻骗保嫌疑人狱中辩称:购保险是夫妻理财 高打赏因想做直播公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