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驶中摩托车突然着火 司机扔下车就跑了
12-20 18:15:57 来源:华龙网

c38d4e4e-5602-4c32-ab3b-dc9413856064.jpg

华龙网消息,“也!咋个回事哦,马路中间咋个在冒烟,还有个人从马路中间跑了哟?”今(20)日13时05分,两江新区消防鸳鸯中队接到群众报警,渝北区金开大道两江天地旁边一辆摩托车在马路中间发生燃烧,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2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时,只见该摩托车整个车身已经烧毁,浓烟滚滚,现场群众已经使用灭火器进行处置,但是未能成功。

据了解,两江天地的一名物业人员看见马路上在冒烟,跑出来看发现是一辆摩托车横倒在路中间正在燃烧,且看见一个人往星光天地方向逃去。见状,物业人员以及群众利用灭火器对摩托车进行扑救,但是由于火势较大,并伴有爆炸,灭火器没能成功处置。现场群众同时也拨打119报警求助。

掌握情况后,消防员迅速出一支水枪,向正在燃烧的摩托车进行扑救。5分钟后火被成功扑灭。为了防止复燃,消防员对其进行冷却降温,在确定无复燃的危险后,消防员整理器材归队,现场交由交巡警接管。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行驶中摩托车突然着火 司机扔下车就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