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宝马倒车滑下山崖 车主淡定:油门当刹车踩了
12-20 16:16: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12月17日中午12点左右,巴南区南泉街道皂桷湾发生了一起交通意外:段女士驾驶的一辆银灰色宝马小轿车,倒车时不慎滑下了15米高的山崖,车翻滚了好几转严重受损,幸亏她只是轻伤人无大碍……

今天(20日)下午,南泉派出所的刘警官,回忆了这起让人咋舌的交通意外:“17号中午的时候,我们接到了群众的报警电话,说是在南泉街道皂桷湾发生了交通事故,有小轿车掉下了山崖。”


抵达现场之后,刘警官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宝马小轿车横在小路边,车受损很严重:保险杠严重变形,引擎盖里的汽车零件露了出来,挡风玻璃碎成了蜘蛛网,汽车顶盖有明显撞击的痕迹……


让刘警官感到惊讶的是,车主段女士非常淡定:“我到的时候,她坐在路边的椅子上休息,用热心人提供的冰袋正在给头部做冰敷,整个过程没有因为爱车受损而哭泣,也没有被吓到目瞪口呆。看到我们之后,她甚至还露出了笑容,任由大家对她的车拍照取证。”

刘警官向段女士询问了意外的经过,整个过程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原来当时段女士在上面的一个小坝子里倒车调头,谁知不慎把刹车踩成了油门,结果小车撞断了护栏,直接翻下了山崖,所幸山崖上有很多树木,起到了减速的作用……最后车被山崖下小路上的一个木椅挡住,避免了进一步下落。

看到段女士倒车掉下山崖之后,还没上车的保姆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求援,附近的群众也赶到现场伸出了援手。结果段女士相当幸运,身体并无大碍,还自己打开车门下了车。不过她的车就没这么幸运了,严重受损无法启动,只能请清障车拉走。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警方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