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一学校被爆鼠患肆虐致学生死亡 学校:定期消毒
12-20 18:45:2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日前,网曝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学生感染出血热死亡,据家长反映,该校鼠患极为肆虐,致学生患病。对此,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发布告学生与家长书,以下为全文: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传染病的预防与宣传教育工作,并且定期进行消毒。近期,本校出现一例出血热病例,自病例出现后我校立即对校内所有区域进行多次消毒,并对密切接触的学生进行筛查,所有筛查结果均正常。同时学校对全校学生再次进行了防治出血热知识的宣教教育,加强全校性的防治工作。目前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请各位同学及家长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原标题:西安一学校被爆鼠患肆虐致学生死亡 学校:定期消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