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国产全新标致508L新消息 最大功率155kW
12-20 13:48:08 来源:太平洋汽车

日前,东风标致官方公布了全新标志508L的配置信息,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等功能。在动力方面,GT版车型将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5kW(211PS)。该车已在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发布,新车预计在2019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而海外标准轴距版以及旅行版未来则会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外观部分,国产全新标致508L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大灯组、进气格栅、前包围导风口不在一个平面,整体层次分明。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标致最新的点阵式风格,两侧接近笔直向上的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非常个性新奇,其连接着眼神犀利的大灯组和贯穿式的导风口,成为整车最显著的特征。“狮吼式”前脸源自标致Instinct概念车,既充满时尚感,又有几分桀骜不驯的痞子气,这样的外形更易博得年轻一族的喜爱。

车身侧面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高挑凌厉”的腰线由前翼子板前端出发,沿车窗下部一直贯穿至尾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动感。但国产车型C柱后方与海外版车型有细微的差异,无框式车门设计和实用的掀背式后备厢均会缺席。在尾部,3D效果和熏黑设计的LED狮爪式尾灯与狮吼式前脸遥相呼应,条状式尾灯点亮时非常醒目。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之前公示信息,国产全新标志508L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旅行版的车身尺寸也被曝光,长宽高分别为4770/1850/1420mm,轴距为2790mm。相比于欧洲市场,国内消费者对于后排的使用机会更多,对空间需求更大。加长的轴距与高度,很好的改善了欧版车型的空间问题。

在内饰方面,近年的法系车所走路线即为不断朝前卫、特别和个性方向发展。国产全新标致508L内饰采用标致最新的i-Cockpit座舱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车内整体做工用料上也更加上档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用车需求。目前展出的GT版实车或为顶配车型,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都十分丰富,拥有NAPPA真皮打孔座椅、10扬声器的Focal Hifi音响系统、AQS空气净化系统以及夜视功能。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全新标致508L将拥有LED前大灯组、天窗、倒车雷达、后摄像头、侧气帘等,同时前排座椅具有3种配置水平,驾驶员6向手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6向手动、驾驶员8向电动+前排右侧乘员8向电动。在驾驶辅助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具备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定位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盲区探测、车道保持辅助、碰撞制动、驾驶员疲劳监测、全自动智能泊车辅助、侧面驻车警告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 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5000rpm、峰值扭矩300N·m/19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还将搭载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