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史上最长寿总统老布什去世,8个月前刚送走妻子
12-01 13:31: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生平简介】

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美国第51届第41任总统。由于美国历史上存在过两位布什总统,因此又常被称为老布什,以便与其同样担任过美国总统的长子乔治·沃克·布什作区别。老布什最为人知的政绩是1991年海湾战争。

此外,197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时,老布什正担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一职。

1974年,被福特总统任命为美国驻北京联络处主任。任职期间为发展中美关系作出努力。

345fa788d26ec20fe27f2ccb6afc37bc.jpg

老布什(资料图)

(资料来源: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