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疯狂逆行3公里!货车司机在内环上演惊魂一幕
12-01 14:14: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29日23时06分,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从巴南区界石上道进入内环快速路,之后便沿南泉立交往南环方向超车道一路疯狂逆行约3公里,吓得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情况异常惊险。

城市快速道路支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指派勤务二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并于23时15分拦截了这辆疯狂的货车!据该车驾驶人刘某称,他是因为不熟悉道路所以逆行进了内环,准备找一个出口变更到对向道路,但一直没找到,他心里也非常慌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交巡警对刘某在内环快速路逆行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刘某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编辑 邓丽

原标题:疯狂逆行3公里!货车司机在内环上演惊魂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