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史上最长寿总统老布什去世,8个月前刚送走妻子
12-01 13:31: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老布什生于1924年6月12日,1989年至1993年出任美国第41位总统。

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布什于今年4月去世。夫妇二人于今年年初度过了第73个结婚纪念日,是美国历史上结婚时间最长的总统夫妇。

老布什夫妇的婚姻相伴73年,他们拥有6个儿女、17个孙子女和1个曾孙女的大家庭。就在芭芭拉过世2天后,她的孙女劳伦·布什·劳伦19日诞下一个男婴,布什家族再添一个曾外孙,取名麦克斯·沃克尔·劳伦(Max Walker Lauren)。

今年4月,芭芭拉·布什去世之后的40天里,老布什身体状况两次亮起红灯。

4月22日,老布什因血液感染而进入休斯顿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此前,他刚刚参加完妻子的葬礼。

1569467d2d2ad0761f275e5cc48ab8d9.png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美国5位前总统——吉米·卡特、老布什、小布什、克林顿和奥巴马出席德克萨斯州大学城的音乐会,为救济遭受飓风袭击的灾民筹款。(图据中新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