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直飞胡志明市往返航线 下月初增至每周四班
12-01 12:41:2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江北国际机场获悉,从2019年1月6日开始,我市将每周新增一班重庆—越南胡志明市的直飞往返航班,该航线将增加到每周四班。

微信图片_20181201112638

据悉,胡志明市作为越南最大的城市,拥有越南最大的内河港口和国际航空港,商业发达,有“东方巴黎”之称。重庆—胡志明市国际直飞航线由重庆航空公司执飞、从T3航站楼出发。此次新增的班次为每周日出发、每周一返程。调整后,重庆—胡志明市直飞航线为每周一、三、五、七直飞出境;每周一、二、四、六返程。其中,重庆起飞时间为21:55,到达胡志明市时间为00:40;回程时间为01:40从胡志明市起飞,06:15到达重庆(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微信图片_20181201112614

微信图片_20181201112630

微信图片_20181201112627

有出行出游需求的旅客,可以登陆南航、重航官网、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95539购票,订票时须以实际查询的情况为准。

视界网记者 唐春琳

原标题:重庆直飞胡志明市往返航线每周将增至四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