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史上最长寿总统老布什去世,8个月前刚送走妻子
12-01 13:31: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5b1a75fly1fxr5vprjkqj20u00ubmzp.jpg

美国史上最长寿总统走了。

据美媒12月1日消息,美国第51届第41任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逝世,享年94岁。

2017年11月25日,老布什打破该国前总统福特93岁又165天的纪录,成为最长寿的美国总统。“上一位”最长寿前总统是因心脏问题于93岁又165天去世的杰拉尔德·鲁道夫·福特。

今年4月22日,老布什刚刚送走妻子芭芭拉·布什。

6月12日,老布什低调度过了自己94岁的生日,延续自己保持的美国在世最年长前总统的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在世的长寿前总统还有吉米·卡特,他今年10月1日也年满94岁。

cd27f3e46395c3aeb563ce511be9d077.jpg

小布什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布什走进教堂参加妻子的葬礼。(图来自美国福克斯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