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有“听话水”?美女被人灌下此水后,竟然……
11-22 10:53:17 来源:南京零距离微信公号

南京零距离微信公号消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支付宝里近5万元全都不见了是什么心情?

而你无论如何都想不起,这钱是怎么没的,是不是很可怕?

昆山的吴女士和一个网友约在饭店吃饭,饭后,吴女士觉得迷迷糊糊的,就回家睡觉了……可一觉醒来,人还是晕乎。就在她拿出手机准备叫外卖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支付宝里钱,全!没!了!

自己的支付宝和手机明明都是设置了密码,这近5万元怎么就“飞”了呢?

警方调查发现,这笔钱被转到了一个赌博网站。同时,吴女士的手机显示,前一天晚上,她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但她居然一点都想不起来

吴女士回忆说,与自己一起吃饭的男子姓白,是通过微信认识的,当天吃饭时没觉得有什么异常。

民警调取饭店监控,由于监控角度问题,白某正好被店内的一个灯笼挡住了。画面中,吴女士突然向后仰靠在了沙发靠背上,随后整个人侧卧在沙发上,白某从对面的座位起身查看……

吴女士说,自己的身体状况良好,也没有喝酒,但两人离开饭店时,吴女士像喝醉了一样,被白某搀扶着上了车。

警方判断,吴女士很有可能是被人下了迷药,而白某有重大嫌疑。

通过追踪白某的车辆,民警很快将其抓获,并在他车上找到了一个

白某承认在吃饭时给吴女士下了药

白某今年29岁,研究生毕业,从事技术工作,收入不低。但从去年开始,白某迷上了网络赌博

白某一个多月就输光了8万元积蓄,还欠下4万多元外债。这一切,他都瞒着自己的妻子。

为了让自己的睡眠质量得到改善,白某在网上购买了安眠药,对方还附赠了三瓶“听话水”,也就是迷药。和吴女士认识后,白某决定铤而走险。

当晚吃饭时,白某将“听话水”放进了吴女士的茶水里,见吴女士神志不清,将她送回家。随后,白某利用吴女士的指纹打开手机,登陆其支付宝。

白某因抢劫罪被昆山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并处罚金两万元

原标题:真有“听话水”?苏州一美女被人灌下此水后,竟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