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中消协:一些网红月饼存在虚假宣传
09-19 06:0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要闻>>

李克强:各地一律保持现有社保政策不变

李克强总理在18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强调,必须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确保社保现有征收政策稳定,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绝不允许擅自调整。对历史形成的社保费征缴参差不齐等问题,严禁自行集中清缴。

瑞典检察官认定警察没违法 驻瑞大使回应

近日,“瑞典警察粗暴对待中国游客”一事备受关注,瑞典首席检察官认为警察没有过错。中国驻瑞典大使再次回应称,瑞典的《警察法》有这么不人道、不道德吗?瑞典的法律有这样不尊重人的基本权利的吗?

河南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接受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靳绥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最高法将出台防卫过当标准,鼓励正当防卫 

最高人民法院18日发布规划,要求适时出台防卫过当的认定标准、处罚原则和见义勇为相关纠纷的法律适用标准,鼓励正当防卫,保护见义勇为者的合法权益。

朝韩首脑18日在朝劳动党总部大楼会晤

18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朝鲜劳动党总部大楼会晤,正式开始举行首场会谈,会谈持续了约两个小时。

民生>>

全国铁路将停止使用常温链盒饭

国务院督查组调查“北京开往武汉高铁供应盒饭发霉”一事。铁路总公司对此表示,自今年9月29日起,全国铁路将停止使用常温链盒饭。

中消协:一些网红月饼存在虚假宣传 

中国消费者协会18日发布2018年中秋、国庆消费提示,“网红月饼”的宣传噱头胜过内在质量,部分“网红月饼”为“三无产品”。

资料图:北京西城区某超市销售的散装月饼。

北方将迎大降温!感觉冬天不远了…

19日至21日,全国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长江中下游以北大部分地区降温4~8℃,华北北部部分地区降温可达10℃。

财经>>

华住:网上叫卖5亿条酒店客户信息的嫌疑人被抓,其曾欲敲诈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7日,华住集团在美国证券市场发布了“关于华住数据疑遭泄露的调查进展说明”。说明称,2018年8月28日,网上传言华住数据疑似发生泄露。当天,华住集团对公众作出了正式声明,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根据公安机关的最新消息,目前案件已告破,在暗网上试图兜售数据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缉拿归案,其企图之交易未果。说明还称,犯罪嫌疑人还利用舆论声浪,对华住进行敲诈勒索,未遂。

社会>>

50名孩子长期流鼻血,幼儿园却拒绝检测

近日,江西南昌市某幼儿园有50名幼儿频繁流鼻血、咳嗽,但园方拒绝做甲醛检测,还扬言要揪出造谣家长,让其签署自愿退学申请书。

资料图:盛世华庭幼儿园

河北雄县高速发生车祸 共致8人死亡

16日,一辆天津牌照货车与一辆轿车在河北雄县相撞,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车上7名乘客受伤。截至17日凌晨4时,7名伤者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

网约车司机多次驾车冲撞交警被批捕

近日,上海一名驾车撞击交警的网约车司机被当地检察院批捕。此前,这名司机曾多次驾车冲撞交警,还撞倒一名环卫工人。

母子失散20年团聚,第一句话令人心酸…

20年前,刘祚平的孩子波波被拐走。今年年初,已经23岁的波波终于被找到了。但20年后的团聚,刘祚平与孩子的第一句话却是:“可以……加个微信吗?”

刘祚平与儿子波波在广州见面

国际>>

俄一电子侦察机在地中海上空失联

当地时间17日晚间,俄军一架电子侦察机在叙利亚附近地中海上空失联,机上共载有14人。目前俄基地已展开搜救行动。

泰国已有69人死于登革热 曼谷最严重

截至9月上旬,泰国今年已发现登革热病例5万多例,导致69人死亡,其中首都曼谷疫情严重。

有点羡慕!日本富商签约“绕月之旅”

当地时间17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宣布已与日本人前泽友作签下“绕月之旅”合同,这一计划将在2023年进行。

图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左)与该公司绕月旅行项目的首位签约乘客、日本富商Yusaku Maezawa一同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