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中生疑因开学典礼上微笑被扇耳光跳楼自杀 老师正被调查
09-18 22:32:1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9月15日,安慰歙州一名高二学生小垚在校内跳楼自杀。事发前他曾给母亲致电,希望父母能生个二胎替自己尽孝,并和母亲告了别。等父母赶到学校时,孩子已经不幸去世。据了解,小垚在开学典礼上因微笑,就被老师当众打了三个耳光。事发当天儿子再次由于微笑被老师批评并罚站,最终选择了自杀。父亲说儿子性格内向,微笑是下意识表情。目前,公安局和教育局已成立调查小组,涉事教师已停职并接受调查。

原标题:因在开学典礼上微笑被老师扇耳光 高中生校内跳楼自杀生前曾让父母生二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