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江北区洋河中路力帆体育场段封闭施工一年 车辆这样绕行
09-18 09:48:31 来源:上游新闻

“开始封路!”9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在施工现场负责人一声令下,约500米长的洋河中路力帆体育场段开始设置水马隔离设施。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为确保观音桥商圈北大道一期工程顺利施工,该段路将封闭施工一年,交管部门也公布了相关交通诱导信息。

在设置好水马隔离设施并放行最后一批过往车辆后,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往洋河中路的车辆在现场交警及施工人员的引导下,正按新规划的绕行路径,有条不紊地行进。

重庆巨能集团中环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经理周正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为确保观音桥商圈北大道一期工程施工,其实早在2016年3月,该路段就由双向四车道改为了双向两车道,近期,由于工程需要,将进行为期约一年的全封闭施工。现场负责交通疏导的交巡警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所有新的导向标志已在前期准备完毕,封路的同时即开始启用。

格式工厂IMGL9366.jpg

江北观音桥商圈北大道一期工程施工交通诱导相关信息如下:

381786604d21f889cc4db50640a0a003.jp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