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投资人中心落户渝北,为重庆智博产业聚集资源
09-18 19:03:16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918190423.jpg

9月18日,中国投资人中心落户重庆渝北海归服务贸易产业园暨智博产业创投基地成立仪式举行。中国投资人中心是中国最大的股权投资行业投资人聚集服务平台,它的落户将为重庆智博产业聚集更多资源及人才。

中国投资人中心专注为国内优秀投资机构提供项目、资金及媒体、数据支持。本次落地重庆渝北打造智博产业创投基地,旨在为渝北区以及大重庆加速培育智能化科技产业、智能化创新企业的加速成长,以资本的力量为智博产业聚集更多资源及人才。

据介绍,中国投资人中心CEO吴一龙介绍,该中心是由君紫资本秦君、丰厚资本杨守彬、优客工场毛大庆、创业工场麦刚等50多位国内优秀投资人共同发起的中国最大的投资人聚集平台,2015年6月成立于中关村创业大街。

中国投资人中心落户重庆渝北海归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后,将对本地各类优质智能产业项目进行投资及其他资源支持。资方的注入,无疑将是项目推进发展中的强心剂。圆创业者梦想,为重庆经济发展增砖添瓦,打造中国投资人中心智能产业创投基地,将是落地后会具体展开的工作。

据悉,渝北海归服务贸易创新创业孵化园,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渝北区商务局、高创企业孵化器三方单位共建。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