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捡乌龟网友发炖龟图,自称“一个没有感情的广东人”:开玩笑,图是网上搜的
09-18 07:43: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这两天台风山竹登陆广东,狂风暴雨也把一些小动物刮到了陆地上,9月16日,广东中山,吴先生在排灌站救到一只乌龟,在朋友圈发了“人龟平安”;第二天早上又发炖龟图,自称“没有感情的广东人”。

QQ截图20180918074621_副本.png

4.jpg

“没有感情的广东人”在微博上引起热议后,@汤小包包(就是吴先生本尊)9月17日晚在微博发文称,乌龟还好好的,炖龟图是自己搜来的,买了笼子饲料养着。乌龟汤的照片是想搞笑一下去百度的。

blob.png

1.jpg

狂风暴雨中的广州人,乐观又坚强,再大的风雨也不能把他们打垮。

消息来源:梨视频、@汤小包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