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天路滑操作不当 越野车“骑”上隔离带
09-18 20:43:1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918202708

视界网消息,9月17日上午8点左右,在G69银白高速石柱王场服务区附近,一辆越野车在经过涉水路段时,因雨天路滑,加上驾驶员的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冲上反方向车道,最终“骑”上了中央隔离带的护栏上。

微信图片_20180918202711

高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看到,越野车撞毁中央护栏,“骑”在隔离带的护栏上,车头损坏严重。在反方向车道上,车辆撞击中央护栏后,在路上留下了许多的零部件,导致该路段行驶车道交通受堵,只得单道通行,车上一名乘客受伤。

微信图片_20180918202716

原来,因路面湿滑,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司机踩刹车导致车辆突然失控,然后司机猛向左打方向盘甩尾,导致了事故的发生,本次事故造成车辆及路产损失共有5万多元。

微信图片_20180918202721

原标题:雨天路滑操作不当 越野车“骑”上隔离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