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摩博会本周五开幕,摩托车迷们别错过
09-18 16:05:37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介绍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的相关情况。本届摩博会将于9月21—2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时将举办“摩友嘉年华”掀起一场摩托车迷狂欢。

目前,本届摩博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共邀请到了来自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哈雷、宝马、杜卡迪、川崎、庞巴迪、比亚乔、KTM、标致等国际知名品牌以及豪爵、宗申、隆鑫、春风、金城、银钢等国内知名摩托车企业参展,共计400余家,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摩托车俱乐部和3万多名摩托车骑手及爱好者参会,预计观众人数达15万人。

为了更好地体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本届摩博会首次增加了电动摩托车产品。组委会邀请到小牛、虬龙、沃趣、倍特、浙江永源等为代表的电动车品牌参展,以智能化为引领,全方位打造摩博会的全系电动化产品。

展会期间,现场还将举办近40场次的活动。其中包括精心策划的“摩友之夜”活动,将打造一个中国的“摩友嘉年华”,让众多摩托车迷享受一场狂欢盛宴。

同时,2018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8全国重型机车车友汇、2018摇滚音乐狂欢节、CIMA骑士评选、摩友骑行汇、新车上市活动、年度车型评选、技术论坛、试乘试驾、特技比赛等也将一一举行,摩博会将打造体验式摩托车展览,增加观众的观赏性和参与性。

摩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摩托车专业博览会,也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摩托车国际专业展会。历届摩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摩托车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对外合作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促进了全国特别是重庆摩托车整车、零配件及通机的对外出口,有效推动了我国摩托车产业的国际合作和摩托车文化的发展,为宣传推介重庆、持续发展重庆摩托车产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摩博会已经成为重庆建设“摩托车之都”、“ 会展之都”的靓丽名片。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