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方电网辟谣:广州不会多区域“计划停电” 珠海没有断电计划
09-16 14:34: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强台风“山竹”将于9月16日傍晚前后在广东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将台风预警升级为红色。广东全省目前进入一级防台风应急响应,全省停课,高铁停运,航班取消,沿海疏散人员。网传广州多区域“计划停电”,对此,南方电网官方微博@南网50Hz称:截至目前,珠海电网主网安全稳定,没有停电计划!

今天有不少网络传言,“珠海南方电网下午三点要断电”,引起不少市民担心。南方电网@广东电网 @珠海供电 立即辟谣,称截至目前,珠海电网主网安全稳定,没有停电计划!并强调,除非自然灾害破坏供电设施,否则供电局不会主动停电,市民请以微博最新公告为准。

针对网络及社交媒体出现关于供电服务的不实言论,南网50Hz还表示,请勿信谣传谣。 保留追究散布不实言论的法律责任。

image.png

另外,中央气象台消息,今日14时,山竹的强度仍然没有减弱!还是强台风级!14时其中心距离广东省江门台山市东南方向约110公里台风山竹正在肆虐广东!广东大部的风力都超过8级,珠三角、粤东沿海瞬时风速达到10~13级,深圳、珠海、江门等部分地区超过15级!

资料来源:@南网50Hz、中央气象台、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