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阳司法局:被疑用舆论逼死女医生律师否认参与,希望澄清
08-29 18:59:37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德阳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科科长李海今天傍晚接受央广记者采访时表示,德阳律师委员会惩戒委员会和维权委员会今天下午约谈了被质疑“用舆论逼死女医生”的律师王苇,进行调查。

“这个律师在这件事情里参与没有,我们不好表态,因为我们还没有调查(清楚),最终的结果还没有出来”,李海表示,“王苇写了一个情况说明,据他自己本人表述,他完全没有参与这个事情。他也希望主管行政司法部门、律师协会包括公安机关进行调查,还原事实真相。他表示自己不怕调查,希望澄清这件事情。”

李海还说,目前他们掌握该律师的情况是,他从执业到现在没有发现什么违规行为,因为没有产生过各种投诉,“我们感觉他执业还是比较规范的。”

原标题:德阳司法局:被疑用舆论逼死女医生律师否认参与,希望澄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