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证实:一辆川籍越野车在西藏遭遇车祸 致1死2伤
08-29 18:49:05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8月28日晚,眉山多地出现一则消息,称一辆四川眉山牌照的白色本田越野车在西藏邦达镇附近遭遇车祸,急寻家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网传的照片中看到,一辆四川眉山牌照的白色本田越野车疑似与一辆黑色轿车相撞后,翻倒在道路一边,另外一辆疑似与之相撞的黑色轿车车头几乎被完全撞毁,停靠在道路一边,多名当地群众正在查看伤者的情况。

28日晚11时37分,眉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眉山网警巡查执法发布警情通报称,该事故发生在西藏昌都境内,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家属,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正在处理。

▲眉山警方通报

8月29日15时,成都商报记者与车主王先生取得联系,其表示,自己正是照片中白色越野车车主,事发时是自己在驾驶,这辆车是自己去年购买的二手车,手续齐全。王先生称,自己是眉山人,和许多眉山老乡在这边(昌都)工地干活。

“我们车上一共就三人,除了自己外,其余是一对母子,是这边承包工地的老板的家人,也是从眉山这边过来的,都是老乡。”他说,到这个拐弯处时,不知道怎么的就和对面这个车撞上了,车辆发生侧翻后,自己就晕了,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

针对网上所说自驾川藏线、未系安全带等,王先生予以了否认,其称,自己手续齐全,事发前并未疲劳驾驶,也没有酒驾等,自己只是送他们回家。

微信图片_20180829172302.jpg

▲西藏警方回复

8月29日15时11分,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西藏交警回复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称,事故发生在昌都市左贡县,基本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公安机关已经与家属取得联系。

29日下午16时43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西藏交警处了解到,目前该事故已造成1死2伤。

原标题:网传川籍越野车西藏出车祸 警方:事故致1死2伤已联系上家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