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细思极恐!​这对父母逛超市把两个孩子关车里40分钟 一个5岁一个仅4个月大
08-29 17:1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81173_副本.jpg

前天(27日)傍晚7点20分,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在大学城东路附近交通纠违时,发现一辆银灰色越野车停在路边,排气管冒着烟,发动机略有响声,车窗玻璃关严,民警感觉车上应该有人,于是上前招呼司机立即驶离,结果发现驾驶室无人。

民警正在诧异之时,后排车门打开了,原来是一位5岁左右的女孩听到敲窗后打开,眼前的女孩手里正玩着手机,最让人揪心的是旁边还有一位出生4个月大小的婴儿。

通过和小女孩简单交流,民警得知她的爸妈之前将车停好,就去购物了,临走前让她在车上等,车内一个大人都没有。想到这里,民警停下手中的工作,耐心守候车主过来。大约过了40分钟,女孩的父母终于返回,自称是到旁边的永辉超市购物了,本以为时间很短,没想到过了40多分钟,有点大意了。

民警对其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不拔钥匙不熄火停车存在安全隐患:

一是一些好奇心重的孩子容易“无证驾驶”肇事;

二是遇到不法分子偷开车辆拐走小孩。

小孩父母听到民警的讲解,也捏了一把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