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反派演得好,人生饱受困扰”,袁春望扮演者被骂到关闭微博评论
08-28 10:30: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宫斗剧《延禧攻略》日前播出大结局,太监袁春望坏到骨子里,却直到最后一集都没有死,让许多观众大呼不甘心。饰演该角色的演员王茂蕾,更是遭到不少戏迷痛骂,在大结局播出后不久,王茂蕾就因被戏迷骂得太惨了,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image.png

王茂蕾在27日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附上各种袁春望的表情包,并向网友道歉:“对不起大家,‘袁春望’让你们添堵了!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物,我向大家致歉……”,同时,网友发现,他关闭了评论功能。随后,他在评论中称,“因为被骂太惨了,才发现自己内心没那么坚强。”

袁春望的扮演者是1976年出生的王茂蕾,42岁的他已经出道24年了,是很多电视剧的黄金配角。

演活“袁春望”被骂到爆 王茂蕾关评论:对不起

其实,因角色被骂的演员,不在少数。《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扮演者李明启算是最“资深”的一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明启说,生活还因这个角色受到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影响。

家里的门经常半夜被砸,弄得自己和儿子不得不搬家。最惨的一次经历是在买菜时被小贩扔鸡蛋。

有一次她在出租车上,司机突然问:“你是演容嬷嬷的吗?”李明启说:“是呀。”,司机说:“如果一开始知道是你,我就不载你。”

不仅是李明启,当年热播剧《蜗居》里海藻的扮演者李念也曾成为网友们攻击的对象,“骨子里就是小三。”

而《甄嬛传》中,因饰演华妃而走红的蒋欣,也曾遭观众谩骂,袭扰。蒋欣说,刚演完《甄嬛传》时,录节目参加通告时,工作人员都不敢和她说话。

不过,对于演反派角被骂演员的遭遇,理性的网友表示,“看剧不上升演员是最基本的,网络暴力何时休?”

@色只磕漂亮仙子:看剧不上升演员是最基本的,演员的角色设定也是根据剧本来的啊,让你觉得咬牙切齿也只能说明人家真的演技在线,总有些入戏太深的戏多的跑去诅咒人家全家,隔着屏幕就能随便谩骂吗?

@IDo我多喜欢你:证明人家演技好。

@鲁卡尼妈咪:入戏太深了吧。

@毛球球的哀伤52颖:角色而已别上升演员好吗。

@Lee-88:应了那句话,反派演得好,人生饱受困扰。

来源:@王茂蕾、新浪娱乐、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