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家里起火扔书包进火场?起火店铺老板:不是我家孩子
01-16 16:01: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6798382.jpg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四川绵阳一店铺起火,一名熊孩子幸灾乐祸,称自己家起火,还把书包都甩进去了。16日,起火店铺老板看了视频后,表示孩子是别人家的,不过并没有丢书包。

12日晚,位于绵阳科委立交桥的一个店铺发生火灾,起火店铺主要是经营家装弱电线材。根据消防通报,火灾无人员伤亡。但是第二天,一则视频在网上传播,并开始火了,视频中一熊孩子沾沾自喜称:“我们家着火了,太好了,我把书包都甩进去了!”

视频中有一名男孩的声音,但并没有孩子的图像。16日,据起火店铺的女老板介绍,她看到了这则视频,但说话的孩子并不是她的孩子,自己家里是个女儿,而视频中是个男孩,事发时自己的孩子已经回家了。不过,她通过声音辨认认识这个孩子,但孩子当时并没有丢书包进去,也没有丢什么东西。

店主称火灾损失在50万左右,火灾发生的原因还不太清楚。至于网传的视频是怎么出炉的,她并不清楚,孩子的父母也不愿意露面接受采访。

(资料来源:未来网、澎湃新闻、成都商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