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50家重点零售公司业绩同比增3.3%
01-16 15:50:29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2017年12月份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下降0.7%,是全年最低月度增速水平,相比上年同期放缓了5.7个百分点。

12月各主要商品中,粮油食品类、服装类、化妆品类零售额均实现同比正增长;日用品、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分别下降1.6%和6.4%,降幅相比上年同期有所扩大;家用电器类12月零售额同比下降3.9%,降幅相比上年同期有所收窄。

从全年来看,2017年全年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累计同比增长3.3%,增速相比今年前三季度略微上升了0.1个百分点,相比上半年上升0.5个百分点,相比去年全年上升3.8个百分点。全年零售额实现累计同比正增长的企业家数为25家,较上年增加了13家。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见习记者 李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