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蒙古国对外关系部长将于12月3日至5日访华
11-27 21:47:58 来源:​海外网

1511778275493925.jpg

海外网消息,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耿爽表示,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蒙古国对外关系部长达木丁·朝格特巴特尔将于12月3日至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耿爽说,中蒙互为重要近邻,发展中蒙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蒙人民党新一届政府启动以来,在对华关系上展现积极姿态。中方愿同蒙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蒙关系和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耿爽表示,此访是蒙古新一届政府成立后蒙外长首次访华。访问期间,王毅部长将与朝格特巴特尔外长举行会谈并共见记者。双方将就巩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推动中蒙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访问期间,朝格特巴特尔外长还将拜会中方领导人,会见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

原标题:外交部:蒙古国对外关系部长将于12月3日至5日访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