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一在建酒店发生电梯安装事故致4人死亡,相关人员已被控制
11-27 19:43:43 来源:@明光发布

QQ图片20171127194615.png

△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明光发布 消息截图

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明光发布 消息,@明光发布 26日晚通报称,11月26日18时许,安徽滁州明光市维也纳国际酒店工地发生一起电梯安装施工事故。事故发生后,该市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该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明光发布 27日在微博上发布的相关信息显示,经初步调查,4名死者是马祥文、马亚南、马祥启、张友孔,均为男性,安徽省寿县人。4人均由电梯施工组组长马某贵从外地带至明光安装电梯。目前,马某贵等相关人员已被市公安局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我市迅速召开“11·26”电梯安装施工事故处置工作会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