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青年千里寻爱 同赏巫山红叶之美
11-27 15:3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4日—26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巫山国际红叶节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7巫山国际红叶节“三生三世·神女有约”百名单身职业青年寻爱之旅走进巫山活动成功举行。

从主城出发,乘大巴抵达巫山,乘轮船、爬高山、坐索道……一百名单身男女青年的行程跨越了千里,只为“寻爱”。

活动共分为相识、相知、相恋三个篇章,三天两夜的旅程中,单身青年前往神女峰、神女溪、神女天路游览,攀登岩壁、乘坐游船、观赏红叶……在这里,单身青年们领略到了“神女”的绰约多姿,体会到了“忠贞爱情”的精神内涵。

“心里有片沙漠,人心里住着骆驼……”在爬山时,有人哼起了《骆驼》,和旅游相亲的主题不谋而合,相当“应景”。也许是歌声和神女的召唤打开了青年男女的心扉,大家也逐渐放开手脚,良好互动。为了更好的拉近单身青年之间距离,主办方还准备了联谊晚会及互动游戏,原汁原味、正宗地道的巫山山歌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巫山的山水、人文之美。晚会上,穿插的歌曲接龙、飞向幸福、嘉宾展示等互动游戏更是点燃气氛,叫好声连连;在当晚“真情告白”环节中,部分嘉宾还上演了现场表白的浪漫戏码。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帮助单身青年真诚交友、寻找真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李斌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