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饮料糖分到底有多高? 16岁少年当水喝三年 血糖“爆表”得糖尿病
09-12 14:53: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网友言论:

邱蜜儿的小小世界:饮料真的不要乱喝了!早晚果蔬,中午正常吃,每天喝温开水,杜绝饮料,三个月从112-86,表示食谱可以给你一份!

XC不知勤学早:学口腔的,去年到幼儿园去义诊,有两个小孩一口烂牙,不忍直视,老师说他们天天喝碳酸饮料。

翻跟斗的土拨鼠:多喝水,别喝饮料,我们这有个小朋友从小不喝水只喝碳酸饮料,导致牙长出来,一块一块往下掉,并且罗圈腿。

Ambrosial_:体重下降了十公斤,好气人哦。

马男哥波杰克:还是多喝点开水吧,治百病。

柳似玉:还是我这种只喝得起白开水的健康。

王玮啦啦婷:少喝饮料!!!

那么,爱喝饮料的朋友们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一瓶饮料里究竟含了多少糖?

网上有一个有趣的实验:美国一位摄影师将各种饮料制作成棒棒糖,直观展示饮料里糖分的真面目。

而央视一栏目之前也做了一次测验,将大家爱喝的饮料化成了糖,结果让人吓了一跳...

记者从超市里购买了一些碳酸、果汁、奶茶和茶类饮料。都是大家平时爱喝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