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科招生补录今起填报志愿
09-23 07:0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专科招生补录志愿填报将于今日(9月23日)14:00启动,直到9月24日12:00截止,这也是2018届考生进入计划内统招高校的最后机会,还没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关注。

填报期间,考生可以登录重庆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进行填报,补录对象包括6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招生未录取考生和3月高职分类考试未录取的高职对口类考生,已录取考生不得参加补录。批次和志愿设置有高职对口专科批、艺术专科批、体育专科批、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5个批次。其中,高职专科提前批设2个顺序志愿,其余批次设6个平行志愿。

6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招生未录取考生参加补录使用6月份全国统考成绩;高职对口类考生使用3月份高职分类考试成绩;艺术类、体育类、高职对口类考生专业考试(技能考试)成绩须达到相应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届时将在志愿填报系统中公布《重庆市2018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招生补录计划缺额情况表》,考生可根据所报考科类按照缺额计划及专业进行填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实习生 王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