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红奶茶纷纷入渝,这次鹿角巷来了
09-22 20:1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继奈雪的茶、koi、丧茶之后,又一网红奶茶品牌进入重庆。9月22日,鹿角巷重庆首店在万象城开业,从此在家门口就能喝到这家火遍ins和朋友圈的网红奶茶。据悉,鹿角巷诞生于2013年5月,目前已经在全球开了150多家门店,这是该品牌首次进入重庆。

QQ图片20180922200232.jpg

在开业仪式上,鹿角巷创始人邱茂庭亲临现场进行剪彩,并向在座嘉宾及奶茶爱好者分享了其创办品牌的心得。“鹿角巷不只是打造一款饮品,而是传递一种生活美学。”他表示,今后将加快在内地开店的速度,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好喝的奶茶。据介绍,仅仅一天之后,重庆第二家门店将在时代天街开业,第三家店也正在筹备之中。

记者了解到,鹿角巷创办于中国台湾,最初是在桃园中坜成立的奶茶店,目前该品牌已遍布巴黎、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在Ins上,鹿角巷相关的晒图已经超过了十万条,小红书上的笔记也已超过了1万条。

QQ图片20180922195715.jpg

作为当下中国最“火”的奶茶品牌之一,鹿角巷以“黑糖鹿丸鲜奶”闻名,历经熬煮的鹿丸和雪白的牛奶对撞,将杯子翻过来就能看到两者碰撞出的“泥石流”景象,独特的视觉效果受到众多粉丝欢迎。而该品牌推出的“光饮系列”,取材于大自然光影变幻的渐层饮料、色彩鲜艳、层次分明,被粉丝称为“极光”饮料走红网络。

不过,随着鹿角巷的爆红,一些“山寨店”也层出不穷。记者从商标网查询发现,目前共有300多个鹿角巷相关的商标,其中申请时间最早的是邱茂庭于2017年8月1日申请的第43类。目前,仅重庆地区在点评类网站就能搜索到19个相关结果。

对此,创始人邱茂庭在现场还分享了辨别真假的秘诀:“首先对logo的辨别,鹿角巷的小鹿拿到了著作权,其他山寨只能仿冒不一样的鹿;其次看地段,鹿角巷的正版商店都开在各大商场和繁华地段;最后,所有鹿角巷正版门店均有本人的签名授权,每座城市只有一个城市合伙人,不接受加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