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金科天宸】八街区业主开放日圆满呈现,零距离感受金科品质
09-21 14:56: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昨日,位于西永的金科天宸八街区迎来了业主开放日。

何为金科业主开放日?金科所有即将交付的小区,在交房前,都会邀请业主提前到项目进行参观、预验收,对整个小区以及自己的房屋提出建议及意见,金科再根据业主的建议对小区和园林进行完善提升,从而促进开发商与业主的互动,提高小区品质,增强业主满意度,以美好预见美好,与业主共创幸福家园。 

据了解,“金科业主开放日”在业界有口皆碑,金科将过硬的建筑、园林和服务品质提前展示给业主,同时接受业主意见并及时整改,旨在提高业主满意度,共同筑造美好家园。

q1.png

▲业主开放日主画面

清晨八点半,金科天宸物业、验房师、快修队等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整装待命,坚守在开放日现场各个区域,金科的工程聆听官、设计聆听官、营销聆听官、客服聆听官也纷纷到场,等待着客户的到来。

九点左右,业主从四面八方赶来,纷纷在签到墙上签字合影,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人民网等媒体朋友也纷纷到场,共同见证金科天宸八街区业主开放日。不一会儿现场就客流如织,在现场欢快的氛围中,金科天宸物业经理代彬先生就本次业主开放日做了诚挚的欢迎致辞,保洁、物业、验房师、协管纷纷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风采,迎来业主的一致好评。

q2.png

q3.png

▲业主、媒体纷纷到场签到留念

q4.png

q5.png

q6.png

▲金科天宸各团队风采展示

在实地看房环节,每一户到场的业主、媒体朋友都由资深验房师陪同,实地参观了即将交付的小区和新家,虽然是业主开放日,整个小区还未达到完全交付条件,但是现场的绿化已经蔚然成荫,尤其是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一棵棵桂花树飘来阵阵花香,仿佛也在欢迎业主回家。

整个看房过程中,金科天宸专业的验房师为业主答疑解惑,每个房间、每个细节,验房师都为业主提供专业的看房体验,同时记录业主提出的问题,为接下来及时整改做好信息收集。工程聆听官、设计聆听官、营销聆听官、客服聆听官相伴左右,认真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为业主答疑解惑,为更好的交付做更好的准备。

q7.png

q8.png

▲金科天宸专业的验房师为业主及媒体答疑解惑 

在等候区,金科天宸贴心地为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糕点和饮料,在享受美食饮品的同时,业主们相互交流,提前认识新邻居,好一幅其乐融融的友邻画面。

q9.png

▲现场茶歇区工作人员贴心为业主服务

参观结束后,物业人员完整收集客户信息,并收取业主满意度调查问卷,派发精美礼品,让业主有更好的看房体验。

金科天宸业主开放日,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了金科地产的经营理念,增进了业主对金科品牌的美誉度,用业主的口碑来检验金科的实力,用业主的信赖来传递金科的美好愿景。金科地产始终秉承“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为居住打造舒适、高质的居住社区。

q10.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