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学友演唱会又抓到嫌犯,不是一两个而是十余个
09-23 11:11:19 来源:成都商报

11.jpg

成都商报消息,9月21日晚的张学友演唱会,给遂宁人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但就在大家享受音乐的同时,别有用心的人也没闲着。扒窃、卖假票、冒充工作人员骗钱骗票……仅在21日当晚,遂宁警方便挡获15名违法犯罪人员。

rr.jpg

对此,遂宁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歌迷朋友:提高警惕、谨防扒窃及各种骗局。

偷:赴遂做“业务” 72岁老贼被抓现行 

21日晚19时40分许,河东体育中心,张学友演唱会正在检票。就在这时,市民张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背包被人拉开,转身一看,结果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扒窃自己丈夫的财物。见此,张女士夫妇立即将对方扭住,发现异常的执勤的民警也赶了过来,将违法嫌疑人挡获。在该一嫌疑人身上,民警又查获了一部VIVO手机及一部苹果6手机,经审讯,该嫌疑人对其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QQ截图20180922151906.jpg

“犯罪嫌疑人姓邓,今年72岁,眉山人。”据办理此案的船山公安分局介福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嫌疑人是在9月21日下午从眉山赶往遂宁做“业务”的,结果刚伸手便被抓获。

21日晚上23时30分许,在演唱会散场时,执勤民警又挡获了一名扒窃嫌疑人常某。

“当时他正在扒窃一名学生的手机,结果被受害人发现报警。”据办案民警介绍,在该嫌疑人身上,民警也查获了另一受害人的手机。通过和受害人询问得知,受害人系资阳人,在检票时手机被盗。

目前,两起扒窃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骗:黄牛卖假票、假工作人员骗票骗钱 多名违法人员落网

除了扒窃违法嫌疑人外,21日当晚,各种陷阱各种骗局也在演唱会现场上演。

21日晚上入场前,市民刘女士和丈夫在演唱会附近遇到一个“黄牛”,对方称手里有低价票可以出售。由于之前没有买到票,得知此事后,刘女士夫妇很是心动,用微信转账了560元给“黄牛”购买了两张票值为780元的门票。可当刘女士夫妇前往检票口检票时,却发现自己购买的门票是假票。

QQ截图20180922151627.jpg

市民李先生,也遇到了一个骗子,对方一口普通话,还带着工作证,说自己是现场工作人员,并称直接给200元便可以将李先生带进演唱会现场。对此,李先生信以为真,直接支付了200元给对方,可对方带着李先生在体育中心饶了一圈后,便不知所踪。

此外,市民小谢也遇到了骗子,对方称是检票口的工作人员,让小谢将票给对方检票,可当骗子拿到票后,却称小谢的票是假票,并将小谢的票没收。等小谢找人核对的隙间,骗子却拿着小谢的票不知所踪。

“就在当晚,我们挡获的假冒工作人员、黄牛、涉嫌诈骗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便有10余人。”遂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这次的张学友演唱会,是遂宁第一次举行大型个人演唱会,前来听歌的市民、歌迷、较多,各类陷阱骗局也层出不穷,防不胜防。”遂宁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参加演唱会的市民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扒窃及各种骗局,避免上当受骗。

原标题:张学友演唱会首场 15名违法犯罪人员落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