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不到7点排长龙 智博会最后一天提前开展
08-25 09:42: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今天(8月25日)是智博会最后一天,也是上班族周末首日,早上不到7点,观众入口处便开始有人排队等待进馆观展。

7点多钟,市民有序排队。

7:45,上游新闻一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现场看到,观展队伍已从3个入口处成放射状向外延伸,记者站在摄影梯上也一眼望不到尽头……8点刚过,组委会便决定提前开馆,放观众入场,队伍一片欢呼。

观展大军涌向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智博会为重庄市民生活添彩

“智博会在家门口办,啷个也要来看哈稀奇,不然听同事摆起心发慌!”家住巴南的彭先生带着老婆娃儿排在队伍中对记者讲。队伍中很大部分市民跟彭先生的想法契合。

提前近1小时放观众入场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钟志兵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