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第12届河南高职技能暨全国高职选拔赛
大河04-16 16:29:31
关注

4月12日-14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瑞亚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畅享杯”电子商务技能、“厚溥杯”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4个赛项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省内68所院校,133支代表队,602名师生参加本次比赛。

在紧张激烈的赛事角逐中,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代表队沉着应战、默契配合、操作娴熟,荣获“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第2名、“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第1名、“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第1名和“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第1名。

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等4个赛项,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为背景,注重检测选手专业的核心技能,同时考察参赛队伍的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大赛成为了参赛师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滋养了“大国工匠”成长的土壤,为培养德技并重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龙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副校长贾庆成,“亚龙杯”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裁判长、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军,“瑞亚杯”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赛项裁判长、乐凯集团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建林,“畅享杯”电子商务技能赛项裁判长、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教授赵亮,“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裁判长、南阳理工学院教授高有堂等领导、专家分别参加了开幕式、闭幕式。(魏豪 杨爽)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