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雅芝旧照美如14岁少女,与相差32岁儿子合照似姐弟美炸裂!
04-16 14:19:05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赵雅芝作为圈内的不老女神代表之一,今年64岁的她依旧颜值在线,时常出席公共场合与20岁的女星合照气质和颜值均不输对方,近日有媒体放出她一组旧照,网友们看了之后纷纷表示被惊艳到了!

4月15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赵雅芝在拍摄电视剧《状元花》又名《笑看良缘》的旧照,照片中的赵雅芝已经41 岁了,但是那个时候的她依旧看起来十分水嫩,身材曼妙曲线玲珑,一点都看不出来已经是40多岁的人了。

网友看完这组照片之后惊呼这哪里是41岁的人,明明就是14岁的少女?!

赵雅芝出演《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已经37岁了,不少网友看完赵雅芝版本的白娘子之后纷纷感叹那个时候的她美若天仙,直到现在还是大家心中最经典的白娘子,没有谁能够轻易超越。

昨天晚上赵雅芝还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自己与儿子的合照,照片中赵雅芝穿着黑色修身开叉连衣裙,这个身材简直完爆圈内一大片女星!上围丰满腰肢纤细,大秀S型曲线性感到炸!

赵雅芝与相差32岁的儿子黄恺杰合照丝毫没有任何压力,她皮肤光滑白皙,画着精致的妆容,脸上充满了胶原蛋白,一点看不出老态。

赵雅芝的儿子也相当帅气,继承了妈妈的美貌,身穿黑色西服与妈妈在一起拍大片甚至有一种cp感,网友们都夸赞赵雅芝与儿子在一起完全看不出来有年龄差距反而像是一对姐弟。

“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用这首诗来形容赵雅芝的美貌再合适不过了,她的一举一动都展露出岁月赋予她的自信、从容和优雅,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不凡的气质。面对赵雅芝这样的美人,估计就连岁月也无可奈何了吧?

原标题:赵雅芝旧照美如14岁少女,与相差32岁儿子合照似姐弟美炸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