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每一秒成本近5000美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你看了吗?
04-15 09:05: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大图.jpg

“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我将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权力的游戏》守夜人誓词。

今天上午9点,《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回归了,守夜人也要迎来最后的征程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6集,单集成本1500万美元,今天开播的第一集时长54分钟,意味着每秒的制作成本为4630美元。

9dba1bdfly1g231tl5z8gj20u00yndnb.jpg

单集制作成本1500万美元

今天,在全球170多个国家拥有12亿粉丝的美剧《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终于开播了,并将于5月19日(美国时间)完结。在第八季,《权力的游戏》也将迎来大结局。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共6集,单集成本1500万美元,总制作成本超过1亿美元,除了前两集约一个小时,其他四集都在80分钟左右。这在好莱坞也是一部中等成本商业片的花费,该剧制片人宣称:“每一集都相当于一部电影。”

005Hie8hly1g231rdgrfij30zk0k0q5e.jpg

006xg1xYly1g231pxfa26j31vo0v9u14.jpg

巨大的成本投入加上全戏553个生动复杂的角色,以及不可预知又恢弘动人的剧情,《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还未播出,就已经成为了牵动全球粉丝的超级奇幻史诗。

13.jpg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权力的游戏》1-7季,每季10集,第一季每集制作经费就高达600万美元,到第五季攀升至800万美元,第六季时每集制作成本高达1000万美元,10集意味着耗资1亿美元。而到第八季,虽然剧集只有6集,但单集成本达到1500万美元,总制作成本超过1亿美元。据美国E!Online调查,美剧平均制作成本是一集200万美元,《权力的游戏》平均每集成本600万美元时,已是电视剧史上烧钱最多的系列。

14.jpg

预告片先吊足胃口

《权力的游戏》根据乔治·R·R·马丁所著小说《冰与火之歌》改编,是全球范围内推特和脸书讨论量最多、HBO收视率最高的剧集,平均每季烂番茄新鲜度95%以上、豆瓣9.3分以上,以47座艾美奖杯成为“史上第一奖项收割机”的奇幻史诗系列电视剧的第八季,也是该剧最终季。

这部超人气美剧一直擅长吊粉丝的胃口,3月6日凌晨,HBO公布了第八季最终季的预告片,24小时内观看次数超过8100万次,打破了此前《权力的游戏》第七季预告24小时6100万次播放量的纪录。

3月15日,HBO官方又正式公布了第八季全6集的时长,分别是:第1集54分钟、第2集58分钟、第3集1小时22分种、第4集1小时18分钟、第5集1小时20分钟和最终集1小时20分钟。这不按套路出牌的时长,又让无数粉丝疯狂了。

剧组的解释是:“最终季花这么长时间是因为它是我们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季。尽管它只有6集,但花了很多时间。我们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在贝尔法斯特准备然后才开始拍摄。”

41c3ddfely1g231tmz50aj21h20u1hdt.jpg

纪录片和前传保持热度

延续的作品,也让“权游”可以继续保持热度。

看完第八季还不过瘾,不急,HBO已经为你安排好了餐后甜点。

HBO还宣布“权游”第八季播完后,将于5月26日(美国时间播出一部名为《权力的游戏:守望终结》的长篇纪录片,粉丝将能通过这部时长两小时的纪录片深入了解《权力的游戏》的幕后故事。

据片方介绍,这部纪录片名为《权力的游戏:最后的守夜》,时长两小时,将会深入介绍剧组和演员,纪录片中会涉及很多主演的专访,他们会谈到出演这部剧集以来的众多故事,这是一部深入挖掘《权力的游戏》的纪录片,这是与观众进行一次难忘的告别。

此外,《权力的游戏》还将拍前传剧集,据悉,前传剧集将于今年夏季开拍,预计2020年播出,已经被定名为《权力的游戏:长夜》。

前传剧集目前没有公布太多信息,可以确定是讲述的是维斯特洛大陆上发生在《权力的游戏》数千年之前的故事,将会展开原著《冰与火之歌》中简单提到的“英雄纪元”的来龙去脉和人类与异鬼千年战争的真实历史,这个时期的许多传奇英雄大家可能耳熟能详,比如“筑城者”布兰登(史塔克先祖),“机灵的”兰恩(兰尼斯特先祖)以及灰海王(葛雷乔伊先祖),非常传奇。

16.jpeg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权游的最终季,也是拍摄成本最高的剧情,在这季里,任何人都可能被杀死,任何角色都可以复活,会有一个铁王座吗?谁会坐上铁王座?……今天上午9点腾讯视频也同步直播,权迷们,看了开播的第一集,你还好吗?

提醒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和时长列表

播出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

第1集 - 4月14日:54分钟

第2集 - 4月21日:58分钟

第3集 - 4月28日:1小时22分钟

第4集 - 5月5日:1小时18分钟

第5集 - 5月12日:1小时20分钟

第6集 - 5月19日:1小时20分钟

综合钛媒体、网易、搜狐、每日经济新闻、上观网、21CN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