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向导雷磊:巴黎圣母院尖顶倒塌 钟楼塔没受影响
04-16 16:0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6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联系上在法国巴黎的携程向导雷磊,他介绍,圣母院的整体结构没有受到破坏,但是800年历史的哥特式的尖塔在火灾中被毁。“当地时间19:50。这个标志性的尖塔倒下,可惜啊!”

QQ图片20190416160428.jpg

 ▲携程向导雷磊提供图

▲游客余先生供图,4月14日拍于巴黎圣母院

他在微信告诉记者,巴黎圣母院三分之二的顶部被烧毁。着火部分主要是后面的尖顶及周边,前面的钟楼塔没影响,后面的尖塔没了。 

记者了解到,从2018年11月发起法国巴黎“黄背心”运动开始,是巴黎50年来最大的骚乱,直到昨天,一场巴黎圣母院的大火扰乱人心。

视频由携程向导雷磊提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