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公安局“榜样面对面”宣讲队深入社区宣讲
12-08 07:2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43812cf-f9c7-4832-aaad-c1a1297473dd.jpg

△重庆市公安局“榜样面对面”宣讲现场。

昨日,渝北区双凤桥街道安康路社区,来自市公安局“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陈冰、樊劲松、冉义智等优秀公安民警,以“十九大精神和我们的日常生活”为主题,结合日常案例,向400余名社区居民深入浅出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两江新区分局刑侦支队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提到,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陈冰从自身经历讲起,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感受,特别是对居民关心的“保障人民有安全感”、“加强和创新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讲。

为更好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重庆市组织各地、各行业领域的先进典型组成“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城乡社区、基层单位,向群众宣讲。为此,市公安局组织13名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组建“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市公安局分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