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将至 本周末最高16℃
12-08 17:1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今天,是不是有一种冷叫做“不想起床”?

今晨,全市各地小雨纷纷。早高峰时段,铜梁、长寿等中西部地区12个区县以及主城9区均有小雨,主城降雨量最大为3.7毫米。

伴随着零星的小雨,寒气袭人,上午10时,全市大部气温在10℃以下,气温最高的万州仅11.3℃,城口最低4.1℃。主城零星小雨,气温10.2℃。

不过,今天白天,降雨将逐步结束。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的降雨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地降雨将逐步结束转为阴天。明天开始,全市各地还将迎来久违阳光,后天阳光持续。随着阳光的到来,各地气温逐日回升,预计后天最高气温将达到16℃。

周末具体天气为: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阴天转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5~15℃,城口及东南部2~12℃。主城,阴天转多云,早上有雾,7~14℃。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5~16℃,城口及东南部1~13℃。主城,晴间多云,早上有雾,8~14℃。

不过,明后天,重庆部分地区晨间或有迷雾相伴。

市气象台发布未来一周天气:

9~11日,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0~13℃。12~15日,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大部地区气温5~14℃,城口及东南部2~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摄影 雷键 实习生 张庚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