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诺亚财富钻石年会举办 众多业内大佬畅谈未来投资布局
12-08 10:55:30 来源:

图片1.png

为了拓展商业视野、升级认知维度,共同面对与解决这个时代带给人类的焦虑,每年接近年尾的时候,由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诺亚财富”)举办的钻石年会——这一财富管理行业的盛典都会如期而至。而在每年的钻石年会上,诺亚财富都会广邀这个时代最有前沿思想的商业决策者、管理人以及新型组织创造者与客户进行深度对话,畅谈未来的投资风口与布局;诺亚也一直秉持投资者教育的初心,致力于为中国的投资市场成长和成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今年的诺亚财富钻石年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举行。11月29日,钻石年会主论坛在厦门顺利结束,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诺亚财富联合创始人、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CEO殷哲,前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君和资本创始合伙人王国斌,美团点评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东方洪泰教育产业基金合伙人赵征都在主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打破刚兑很重要,认清趋势才能把握未来

诺亚财富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2017年,对于诺亚来说是一个转折点。从创业伊始,诺亚就一直没有做过刚性兑付,因为我们认为这个不可持续。

图片2.png

市场上资金池的现象并不少见,现在,很多新的政策不断出台,支持打破刚性兑付,充分考虑市场的承受能力,让大家可以在过程中整改,这是很有智慧的。而诺亚的品质,也在海内外市场受到了充分肯定。

汪静波表示,坚持不刚性兑付是对大家负责,也是我们创业的根本。诺亚不想用小恩小惠让大家觉得我们善良,我们希望客户理解。大善似无情,小善乃大恶。

歌斐资产创始合伙人兼CEO殷哲表示,现在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大发展,千里马一直会有,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很多。难的是做伯乐,如何去发现这些千里马。歌斐要成为伯乐,持续发掘明日之星。

而在未来,歌斐会重点关注以下五大领域:第一是前沿科技,第二是金融科技,第三是房地产领域,第四第五是文化消费和医疗健康领域。

时间,未必会成为投资者的朋友?

君和资本创始合伙人、东方证券资管公司前董事长王国斌在第四批次主论坛上分享道,从“时间”到“朋友”,中间有10万个强逻辑,在投资中,如果你找不到逻辑,时间最终还是很难成为你的朋友。

图片3.png

王国斌表示,面向2018年,投资者需要留意的事情有一下三点:首先,股市整体增长有限,个股表现将日趋分化,而非同进共退。因此,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在个股选择上精益求精;其次,拔出鲜花和浇灌杂草的错误还是很容易会犯。找到真正有格局又有执行力的好企业长期持有。再次,不要过分看重技术变革。很多人一直在强调技术改变中国,但颠覆性的技术来需要积累很长一段时间才会真正出现,而高品质的上市公司有能力去应对技术带来的任何变化。他表示,投资者要致力于去发现这类公司,而不是试图去预测不可捉摸的政策和技术细节,不要让未来学家来告诉你如何处理你的投资组合。

加强投资者教育,诺亚致力于做投资者的“知识入口”

每年的钻石年会,是诺亚作为行业领先者践行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场合。除此之外,其他投资者教育活动也是贯穿全年。

2017年前三季度,诺亚共开办了7场“诺亚大学”、17场“诺亚公开课”,以及全国的“领军者峰会”和各类区域活动,覆盖近18万人次,通过这些活动,帮助客户更理性地进行投资管理和财富传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诺亚财富”

图片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