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渝交会”明开幕 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
12-06 18:29:4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属于重庆市民自己的“城市节日”——渝交会即将于明天(7日)在国博中心盛大开幕,为保障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周边交通秩序,渝北交巡警将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特做出以下提醒:

重庆渝交会交通管制时间

展会期间早上6时至22时,禁止载重1吨以上的货车驶入国博中心周边道路,有需要通行的载重货车请绕道悦城路。

公共交通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轨道6号线礼嘉站转乘国博专线,在国博中心地铁站下车。

2、乘坐公交车前往国博中心的观众可乘坐572路(同兴工业园—博览中心北)、685路(两路城南—博览中心北)在博览中心北站下车,或乘坐676路(金渝大道—仙桃数据谷)在威漫公园站下车。

999

自驾出行路线:

1、持贵宾车通行证车辆从2号通道进入,在北区南环道依次停放。公交车、出租车从2号通道进入,在停车港下客后驶离;

2、持其它证车辆及社会车辆从1号通道进入,在北区P1、P2、P3停车场停放;在停车场停放满后,可从3号通道进入,在北区东环道依次停放;

3、需在南区停放的车辆,由4号或6号通道进入,在南区东、西环道和P1、P2、P3停车场依次停放,然后步行进入展馆参观。

视界网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2017“渝交会”明开幕 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