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尴尬!上个厕所回来发现自己被遗忘在了高速上
12-06 18:06:3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06140030

图中左一为赵某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昨天晚上19点左右,一名男子瘫坐在收费站出口的通道上,神情十分沮丧。由于此处有许多大型货车往来,非常危险,过往好心人将他带进休息区并报了警。

执法人员通过交谈得知,该男子姓赵,家住河南。早些时候他搭乘朋友驾驶的大货车从河南前往四川办事,路过G5013收费站排队等候时,赵某从卧铺下车去洗手间,让驾车的朋友等等自己。然而当时排队的车辆较多,收费站内也很嘈杂,赵某的朋友忙着打电话,并没有听到赵某的嘱托。通过收费站后粗心的朋友以为赵某还在车上,便径直将车辆开走了。

这边赵某从洗手间回到收费站,发现朋友不见了踪影,一下子慌了神,眼见自己的手机行李都在车上,无奈地瘫坐在通道的地上发愣。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对赵某进行了劝慰,并通过赵某提供的手机号码联系到了他的朋友,并约定在前方安岳服务区等待。随后,执法人员驱车将赵某送至安岳服务区与朋友汇合。

原标题:蜜汁尴尬!上个厕所回来发现自己被遗忘在了高速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