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景区今日正常接待游客
11-24 11:37: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124113636_副本.jpg

△景区实时监控图。

2017年11月23日武隆5.0级地震发生后,市地震局立即会同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召开视频会商会,对震情趋势进行了研判。经分析认为,震区近期不会发生更大地震,可能会发生一些有感余震。即使发生余震,也不会造成更大破坏。地震部门正在对震情进行严密监视,请广大民众保持正常生产生活。 

景区实时监控图

24日一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喀斯特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武隆旅游获悉,通过昨晚和今天早上的安全排查,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桥、芙蓉洞、仙女山等武隆主要景区均未受地震影响,目前已对外正常开放,这些景区已经开始接待游客。为确保游客旅游安全,景区近期将继续进行安全排查。

重庆市地震局公布的信息显示,从武隆区委办了解到,截至2017年11月24日1点30分,全区受伤6人,其中骨折2人,轻伤4人,均无生命危险,涉及638户房屋受损,250户900人受停电影响。黄草小学幼儿园、土地中心校幼儿园、沧沟中心校、鱼子小学综合楼、火炉中学主教学楼、江口镇中心校和幼儿园教学楼连接处以及火炉镇法庭审判楼等多处出现裂缝。天生三桥景区天龙桥景点发现一起掉石险情。国道319江口至黄草段、火炉境内部分路段出现零星掉石,均已清除。巷口镇5口水池受损,其他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房屋倒塌和通讯中断的报告,通过震源的交通畅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